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签订2019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第二批(重大基础研究)项目立项任务书及召开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项目承担人:

2019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第二批(重大基础研究)项目资助计划(见附件1)已下达,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现开展资助项目立项任务书的签订工作及组织召开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签订项目任务书

项目承担人严格按照资助项目申报材料的研究内容和指标,签订项目任务书(见附件2),任务执行期为2019年12月至2024年12月。严格执行《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经费管理办法》及《山东大学关于山东省财政科研项目的财务管理规定》山大财字[2019]26号文件的有关规定,规范经费使用。间接经费比例按照不超过直接经费扣除设备购置费后的30%执行,管理费比例按照不超过资助总经费的5%执行。

二、召开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议

为加强项目组织实施与管理,及时解决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项目按任务书要求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各单位、项目承担人尽快组织召开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规范项目执行。论证会于12月21日至27日完成,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任务书纸质材料一式五份、项目经费预算表一式一份于12月18日报送明德楼C406房间。

联系电话:61855

 
下一条:关于基础医学院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的通知(转)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